初心を忘れずに、夢を目指す

春夏秋冬 - アリス九號.

 

- Alice Nine ASIA TOUR 2014 -

(20140605 in MAO live house,Beijing)

昨天连末班车都没赶上今儿还一早睁眼就直奔学校我真是……只能现在才来写repo!

首先特别感谢fuchi同学……知道我喜欢A9听说他们巡演的事立马就过来at我……不然我这个许久不刷weibo的人就不可能提前抢到那么靠前的票了……!还给我普及live知识一起等入场,麻吉感谢!ww

昨天进场之前我还和fuchi说我买这么靠前的票到时候嗨不起来会不会太尴尬……结果进去以后我就不是我了,我的另一个人格就在昨夜觉醒了……这简直比玩过山车坐跳楼机要刺激一百倍了…………

今天我还以为身体要散架了结果竟然哪儿都不疼,看来是活动开了……(x

说了这么多废话,让我来说说我大A9团昨夜的live!

首先昨天妹子们穿的真是太前卫了……我这个选半天衣服只能穿件地味骷髅裙的土逼…………还有好多霓虹妹纸特意过来看!说起来昨天最残念的就是站我边上的霓虹妹纸因为我戴了“9”的耳钉过来跟我搭讪,但是怪我太慢热……开场后我们就被人群挤散了还没来得及留联系方式……那个妹纸也是ヒロト本命啊……我们还一起狂喊ヒロト……!!

说到这里因为最近几年都没有特别去听vr歌曲(最鸡血的时代还是在高中),所以虽然喜欢A9但也根本算不上资深,也就是个酱油……所以我能进场就找准ヒロト的站位真是上天的眷属……(虽然其实很好猜啦

正式开始前的时间很煎熬……人太多了我还背了个双肩包(最愚蠢的行为)……简直在蒸桑拿……腿都站木了……(不过开始以后就完全忘记了这些

这次站在第三排相当近了!正式开始的时候ヒロト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的前方……太梦幻了……我以为我在看3D全息投影……【x

然后他就拿着吉他摆了一个特别二逼 中二 帅的动作!!!

妈呀还是会动的全息投影!!!!【xxx

怎么本来这么娇小的ヒロト在台上看起来这么高大…………

ヒロト怎么那么池!ヒロト怎么那么池!(重要的话要说两遍

只可惜鱼与熊掌不能兼得,ヒロト和虎叔一边站一个,我只好为了本命舍弃了鱼,虎叔抱歉啦……(不过最后能摸到虎叔的手也值了!(这是后话

因为位置还算靠近中间所以离我第二近的就是小原了。

小原一点也不胖好吗?!!

小肚子在哪里啊?!!

你是哪家经纪公司请出来的模特啊??!!!??

虽然A9按我喜欢的排位小原要垫底(对不起……)但他一出场也激动cry了好吗!不愧是主唱大人自带buff啊!

因为个头的原因(……)再加上saga和虎叔离我很远所以他俩一直看的不是很清楚,不过虎叔身高优势so刚上台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

这次最对不起的是nao……鼓手太靠后了总是把你忽视掉……对不起你啊呜呜( ノД`)

说白了昨晚90%的时间还是都把目光集中在了ヒロト身上(立派的痴汉^q^)

ヒロト就在离我不到两米的地方啊!!!一直仰视着他……(所以今天只有脖子有点抻着疼...)

想不到竟然能这么近距离…………此生无憾…………(有机会再去挑战握手会和第一排!)

不过站太前也有不好,一是他老往远方使小眼神,什么眨个眼啊飞个吻啊的,后面的姑娘好福利,还有他们往下面扔东西前面也接不着……


说到这里fuchi入场前说听之前看了广州场的朋友说这个团的上手总是爱洒水……然后昨天就彻底感受到了ヒロト爱的洒水……


喝了水就直接用嘴朝前面喷啊!喷射力好强啊——还N连发啊——还不忘直接泼水啊——

真恶心!谁要你嘴里吐出来的水!!!来!!多给我点!!!(你

总之,我也是沾染过ヒロト体液的人了。

                                       (↑口水+汗水)

站在前面最大的福利就是肢体接触(//▽//)

他们真的敢往下倒诶!!!

小原倒下来一次(然后我被人流硬生生挤到中间……)

ヒロト也倒下来过,趁机摸了把他的小肩膀www

站更前面的人真好……刷别人的repo好像还有摸到他小屁屁的……(´•̥̥̥ω•̥̥̥`)(我并不是变态

ヒロト好亚撒西啊总会凑过来让大家摸www后来还摸到他的小手////

最后的时候还把吉他伸过来让我们摸ww我就狠狠摸了把他的吉他和琴弦!XDD

小原也超亚撒西!蹲下来让饭们摸脸,不小心被戳到还开心的笑!

saga和虎叔也都过来我们这边过!可saga一直晃来晃去虽然离超近也没能摸到……(他过来的时候我一直在盯着他的大美瞳看【x

虎叔最后有过来伸手!我就又狠狠上前摸了把他的手背(*′∇`*)

呜呜呜虎叔我也好爱你啊!可是昨天真的眼睛不够看啊!原谅我只够盯着ヒロト!TAT

还有就是说话的时间~可能因为是海外场怕大家听不懂所以并没有怎么说话,也就是让大家挨个叫叫成员名字然后说了几句中文(我爱你们啊之类的w

小原中文好厉害哦?!还学了柯南的“真相只有一个!”(虽然不明白他为啥学这句……

nao也说了3遍什么话貌似是中文但我没听懂啊……|||

哦对了小原还一直在用中文问大家“今天开心吗~~~”“好听吗~~~”后面拖着尾音声音又柔柔的“吗~~~”实在超可爱啊!!!!小原你这家伙原来也这么可爱?!!!大家都好可爱!!!

ヒロト也有说话,说他们已经びしょびしょ了问大家是不是也是然后在那里坏笑……骚蝴蝶saga穿的白衬衫也都湿透了都露点了他还自己指……受不了!!!再来一次啊!!!(你

团员们之间还亲来亲去,妈呀倒在血泊中……………………

最后一首的时候小原和ヒロト还额头贴额头一人唱歌一人弹奏画面感超级燃!!!好有爱!!!


歌曲方面就不多说,都很好听燃爆啊!一直都在跟着挥手甩毛巾(幸好有买!毛巾简直是live神器!出好多汗啊…)跳啊跳的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唱了春夏秋冬……!!我的最爱!!!!

因为这首并不是曲单里的,之前也只有一场有唱过,我一直在默默祈祷北京场能唱这首!结果竟然真!!前奏一出简直想泪目啊妈啊…………瞬间就想到高中时我和阿奶体育课偷懒用ipod的小屏幕凑在一起看他们春夏秋冬的PV,午休趁班主任不在偷偷看杂志和手机上他们的访谈……都是回忆啊……(大哭


最后的最后ヒロト还放了个大招,安可后他把上衣脱了全裸上身………………………………

最让我感动的是,最后其他成员都下台了,只有他一个人留下来合掌冲着下面的饭们深深的鞠躬,鞠了好久好久……!!超级感动……不愧是我男神!!!!叫我怎能不爱你!!!!

最后出来问打酱油来的站在后面的fuchi同学当时的场面嗨不嗨,她说简直就跟看DVD似的……萨斯卡我团!!ww


总之这次真的超赞!超圆满!超开心!又爱回vr了!A9的大家,以后有机会再见!ヒロト,またね~~!(*′∇`*)



评论(11)
热度(1)
©4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