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を忘れずに、夢を目指す

魔法 - メレンゲ


让我再来流水账repo!

今天和朋友去了台场的メレンゲlive!

感觉他们有点小冷门?最被大家熟知的代表作应该就是乒乓的那个ED吧……

不过我最喜欢的歌是他们翻唱的heavenly days和魔法!

当然翻唱曲在live上是肯定不会唱的啦……(虽然我有小小期待他能在安可的时候唱(´・ω・`)

不过意外唱了魔法这首!!之前在网上搜爱知县live的歌单里并没有这首……!太惊喜了!!

歌曲都和爱知那次的差不多(好像顺序也差不多)新专里的歌很多!都很棒!!

然后就是主唱ケンジ桑真是天然萌物…………跟武士桑简直有一拼…………

说话的时候很害羞,磕磕绊绊的,还有两次小失误,一次高音不小心唱哑嗓,一次开头没唱好说了句抱歉重新唱(那里超可爱wwww

但正是这样才真实自然!这正是我喜欢他们的地方!!

还有贝斯手虽然浑身散发着大叔气息但真是搞笑担当好手!中间有个地方还拿了一个不知啥玩意的纸筒(后来CM上说是在东急hands买材料自己做的……)貌似要变魔术在自己头上转来转去233333

最后我要说舞台灯光效果太棒了…………我要向灯光师致敬…………!!!

有几首歌的等效真的像星空的效果一样好美…………整个打在天花板上,抬头望着再听着现场的歌简直感动的要cry了…………QAQ

以上,无营养的报告


评论
热度(2)
©4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