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を忘れずに、夢を目指す


- A9 HIROTO BIRTHDAY GIG&FAN MEETING 2015 - 

前半场是pon和嘉宾唱歌,后半场是访谈方式+私物抽选

首先要说我这次前半场真是RP差到不行……本来就没抽中A票站的很靠后还被前面两个高个子全挡……第一次如此恨自己的身高不争气……

不过两次A9的live我都有着“站我前面的人必定会身体不适”的buff……前面的妹子又是早退了于是我就又顺利上前了……后半场就可以看到pon的半个身子了

pon真是极可爱的!!特别可爱!!可爱!!(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我不废话了,趁着脑内还有记忆火速码点REPO!

·曲目上大致是前两首自己唱(有white prayer),后来来了个女嘉宾一起唱了2首的样子,然后达瑯上来唱三首(有free,第二首据说是pon为karasu作的未发表曲目)最后唱的是自己原创的歌!前面hello、hello的部分超好听!!

·pon的声线很好听ww 说话的时候也会一直用各种象声词可爱ww

·和达瑯一起在台上的时候好像是亲了下达瑯的脖子?!(感觉大家顿时骚动了但我没看清楚……

·达瑯给那首未发表曲目取名叫ヒロッツwww

·pon唱完第一曲后听到台下都在喊他的名字,说:“感觉好新鲜呢!以前live时听到底下都是在大喊tora的声音,今天我的fan都聚集到一起,原来是这种感觉啊!”(怎么这么可爱wwwwww

·说起这次的live,pon说一开始是打算只弹吉他,但找别人来主唱还是很奇怪,就干脆自己来唱吧(这点有点记忆不清,大概这意思?)

·访谈一开始的时候主持人大叔(对不起我不记得名字了…)让大家叫pon出来,问大家平时怎么称呼他“是叫hiroto【SAMA】?”台下笑场……(最后叫的hiroto

·pon访谈一上场说“首先介绍下我是A9的hiroto,在场也许有人不了解A9吧,有这样的人吗?”(底下好像有人举手)“竟然有吗?!亏你会来呢……”(不过八成是fan的玩笑吧ww

·访谈时台上是准备了椅子的,但坐下后面的人会看不到,主持人说不然大家都坐下来……啊但坐下很困难呢(场内人很多),可大家一直站着也很辛苦吧。(主持人超亚撒西www)这时pon说“嘛,难得的机会,大家就这么站着吧”(原句:立ってろよ)主持人:“诶?hiroto君莫非是抖S?!”pon:“不啊我是抖M。”(wwwwwwwwwwwwww我不行了

·访谈中pon总是一开话匣子就滔滔不绝,被主持人提醒了好几次该继续下个问题了,还被吐槽不用说的那么细致,让他弹吉他之前他还在说,主持人:“好啦总之快点弹吉他吧!”

·pon说自己非常喜欢新海诚的作品叫大家去看,今天乐队成员之一也是新海诚动画的音乐制作,还说新海诚也有来现场!(不过说的时候新海貌似已经看完前半场回去了)

·示范那个周边goods的时候,似乎是弹了下luna sea的I for you前奏部分!!

·被提问让现场演奏一首最中意的A9曲子的时候为难了www

·访谈中一直在放BGM,pon让大点声说只有有音乐的时候才能做好一切,自己最喜欢音乐了。偶尔还会说“啊这首歌我很喜欢!”(其中有首似乎是Shout at the Devil)

·因为我前面的妹子身体不适离场了,pon很担心后来还问大家大丈夫吗?

·pon说自己是永远的14岁wwwwww(原话大概是说自己的年龄停在了14岁)

·本来这次live似乎预定是不太说话的结果整个都在一直说不听啊可爱死了wwwwwww

·LIVE预订宣言:被问到关于A9live的事,pon说5人第一次登台的那天,一定会做点什么吧(大概就是那天应该会有live或者什么活动了?

·pon谈到A9时说各个成员都在维持A9的平衡。Nao引领大局,saga把大家的音乐变成A9的音乐,tora指引正确的方向,然后shou将这些通过A9表现出来。

·pon:“A9不会这么结束的,我比谁都想看到之后A9的样子。虽然已经过去10年了,我之后也会继续弹吉他。”

最后散场pon在门口会和每个人击掌!!我过去的时候说我是中国来的第一次pon没听清冲我歪着头“嗯嗯嗯嗯?”(声音超级可爱……)第二次听清了就笑着和我说谢谢wwwww

这次真是最高でした!之后也会继续支持pon!!!



评论(3)
热度(2)
©4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