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を忘れずに、夢を目指す

最近画的几张杂图。

水彩买回来一直处于闲置状态,真的蛮苦手的...画不出那种想要的颜色和感觉...而且我其实不太有耐心等待它干...-w-|||

.

然后是弹丸动画第二章开播前涂的。

第一部除了苗木小天使最喜欢的就是小千寻了,两个都是小天使www让人喜爱的不行www如果千寻是女孩子就正好是我最喜欢的类型呢www

然后这次的主题是特攻服三人组,画了小千寻如果变成可怕(?)的不良属性的样子^^


弹丸虽然一直很喜欢但同人图却没画过多少...(不如说最近就没咋画闲图(主要是没有什么脑洞...最近脑洞真的太小了...||||

说起脑洞的话还是初中那时候和基友一起讨论各种的时候开的最大啊w那时候可真开心啊///现在就...只是看看作品心里想着“啊可真不错啊”就OVER了o<--<

.

最后是最近最喜欢的一个BGCP。是7SEEDS里的蝉丸和小夏~~

7SEEDS真的是部超级棒的作品呢简直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了...虽然画风很古早也超级冷门(P站的投稿数都不到100|||)

人物个性都塑造的很好,虐心的地方真的能看的哭到不行、欢乐的地方也能让人捧腹大笑,有的地方也是能直击内心,我觉得这种能够震撼心灵的作品才是好作品啊!( ; w ; )

我觉得冷门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更新的慢加上一看到封面的画风肯定就要吓跑一堆人...但是慢慢耐心看下去情节真的很赞...可以说是慢热型的作品。不过现在往往很多人看作品都是注重画风or有没有基情or猎奇心理....啊不过这部作品里也有基情啊!像凉和安居明显就是一对嘛!(虽然现在凉有了BG线趋势...)

然后蝉夏这对嘛我一开始就很看好!不良仔像小学生一样欺负自己喜欢的女生那种感觉www小夏也是那种由一开始的自我厌恶胆小懦弱转变为坚强勇敢的成长型,最喜欢成长型的女孩子了www小小的也很可爱www


不过我之前喜欢过的几个BG全都杯具了(零式的AD、企鹅罐的晶苹和创圣的JIN柚)因为7SEEDS先前也有人领过便当,现在的情节又是大家落入危险...希望蝉夏平安啊...QAQ


如果再....那么就说明我真的没有喜欢BG的命,天生烧死异性恋技能(为自己点蜡。



评论
热度(2)
©4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