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を忘れずに、夢を目指す

- 旅行笔记 -


这次去阿咩利卡玩回来做了一整本的粘贴簿!里面也有点手绘的部分...太多了就挑着放几张(其实还有点没做完o<-<

这样起码以后没事翻一翻能想起很多旅行快乐的回忆!

真的很遗憾原来出去玩都没有好好地把门票啊观光图之类的收藏起来,都是随手一扔就找不到了...连着旅行的记忆一起|||

这次名义上是我第一次自己独自出游,不过因为是住在姑姑家,所以其实方便了太多。

首先飞机这关就因为姑姑在机场工作的关系轻松了不少!之前还有留学的朋友嘱咐我很多长时间坐飞机的注意事项,结果来回都是商务舱就没用上,可以躺下睡觉简直是超棒的福利啊www

这段时间除了姑姑家开车带着去LA玩了三天外几乎都是一个人逛遍的旧金山,其中中国城和日本城都去了两次...downtown更是去了N次(购物狂的我!w(不

没去之前我真的对美国没啥兴趣,对它的印象就是电影里那种混乱的男女关系还有打打杀杀|||

还觉得那儿的人都太过OPEN了我根本交流不来。


不过说真的,人真是要到处走走开阔眼界才会对很多事情的想法发生改变。

比如说我现在就超爱美国的!至少我爱着旧金山这个城市!

要不是因为已经决定了要去霓虹我可能真的会犹豫一下。

因为没在霓虹呆过太久所以不知道在那边生活会是什么感觉,但这次在美国呆了将近一个月,已经差不多熟悉了这边的生活氛围,也对交通线路了如指掌了!(一直开车上班的姑姑他们都不如我熟悉啊哈哈

在这边呆久了就会觉得自己的气场似乎都随着发生了变化,心情愉悦啥烦心事儿也没有,人也变得自信了起来!真的我都觉得自己在街上走潇洒的能跳起来!XDD

路上也能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真可以说是啥奇葩都有(你

很多街上的店铺风格也都超棒的,尤其是家居店里的风格简直不能再棒了——!而且很庆幸姑姑的审美和我很搭所以介绍了我很多她喜欢的店让我去逛~

还有就是姑姑在那边有很多朋友这点不得不提。

人这一生交朋友真的很重要,一个人不是什么事都靠自己就能干成的。跟姑姑聊天的时候她也有说朋友真的是这一生中都很重要的存在,尤其是当你一个人走出去的时候。

这次也跟着姑姑会了她的一些朋友,都是我不曾接触的人群,真是受到了各种新的文化冲击啊!(`・д・´)     


不过一回来我立刻又变成了废柴一个(*´Д`*)

希望自己之后的生活会因为这次旅行能有所改变。

评论(3)
热度(4)
©4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