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异人际

哥哥人际多的有点儿可怕!(';°;e;°;)不过还是人际大欢迎!来嘛!

(弟弟的也在后面

--------

【兄 - 蓼丸 恵巳

浅野 十音  一次尾行JK时被抓包。

「哇靠为啥这孩子会知道?!为啥??等等不要告诉其他人啊哥哥给你买棒棒糖……(追」


忍海部 彰久
  一直来漫画网吧过夜的常客。似乎是没有固定住所的样子,每次走的时候都会把隔间打扫的很干净所以记忆很深刻。

「噢噢这小子又打扫的这么干净!真是帮了大忙啊XDD」


长谷川 麻里  一直想要尾行拍照却迟迟没有成功。这个大小姐似乎有着敏锐的第六感很难搞呢(´・ω・`)

「这、这是私立藤紫高的JK噢噢噢噢——!活生生的大小姐!!///」

 

神代 雅人  经常去他家的酒馆光顾,每次喝醉都会进行危险的发言。

「纯白胖次最高——!///(大喊(醉」

 

赤川 阳介 经常在酒吧中进行演奏的少年,每次喝醉酒都会点一些让他头疼的曲目。

「喂那个拉琴的——这里来一首ふわふわ時間!哈?你说你没听说过?这可是超萌JK动画的名曲诶(ΘдΘ\)来你听我唱哦——ふ~わ~ふ~わ~タ~イ~ム~♪(被酒保拖走」


青森 小春日  漫画网吧的熟客,偶尔会一起聊聊电脑和网络的事。

「不过这位小哥啊……我怎么觉得有点冷?(抖」


沃尔夫  曾经喜欢过的乐队的主唱,不知因为什么突然就解散了。后来有一次在街上偶遇并索要了签名。

「噢噢!ウツヒコ!这不是ウツヒコ吗!(激动)我是你的大饭——呢!可以的话……(找)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拿出随身携带的JK内裤」


白神 未来(网名:MIKU)网上结识的网友,经常会帮助他收集一些情报。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及姓名,深信着对方是一名纯情女高中生,17岁。

「MIKU酱~已经把我知道的情报都告诉你了哟~这次可以让我看看你的照——【系统提示对方已下线】」

櫻染 直人  涩谷区J.O.Y.不良青年团体的首领。通过朋友Rick相识,偶尔会给他提供一些情报。另外组里的人也经常会来光顾网站,算是互相受益的关系。
「哦哦这不是JOY的头儿吗~一直以来受你们关照啦~☆」


赤井 篁 常光顾的酒馆里的另一位常客。
「这位姐姐~不试试看水手服吗~~~(。・`ω´・)(醉」


焚邢 冥京  一次在酒吧相遇,痴迷于他水手服女装的样子。一直惦记着什么时候再能遇到她(他)。

「啊啊——为什么之后就再也遇不到了呢……( ノД`)」

〓〓〓〓〓〓〓〓〓〓〓〓〓〓〓〓〓〓〓〓〓〓〓〓〓〓〓〓


【弟 - 水沢 未希

▲同事

△研究课

辻崎 奏 研究课同事。因为强迫症的原因很介意他不能好好系上扣子的事。


雾岛 春流
  研究课同事。因为未希也在考虑之后读博士的事情,所以偶尔会去向读过博士的雾岛先生请教一些相关的问题。


柳川 蝉羽
  研究课同事。虽然是同事,但感觉还是不要和他有什么瓜葛比较好。


搜查课
绮罗
  一直看他在警视厅里晃却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后来得知竟然是搜查课的干部。作为干部竟然如此懒散,真是没有身为干部的自觉。


△庶务课

赤井 篁  庶务课同事。总觉得每次擦肩而过的时候都在盯着自己看。

 

  

▲学校 

来栖 桑枝  大学时的教授。对他充满了崇敬感,现在也经常向其请教问题。并没有发现教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其他

玖月 雨  被来栖教授约去酒吧喝酒时的调酒师。一时大意被他看到了自己酒醉后的丑态(接吻狂魔属性全开),试图向其封口。

评论

© simm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