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沢 未希(みずさわ みき)

曾用名:蓼丸 未希(たでまる みき)

年龄:22

性别:男

身高:172cm

生日:9月3日

生日花:紫苑(说谎)

星座:处女座

血型:A

第一人称:僕

第二人称:君/~さん

职业:大学院生化系在读

外貌:黑发,茶色眼

所属:警视厅异能研究课


【能力】

40%提升身体能力+60%操纵重力


【介绍】

性格认真冷静,头脑灵活,有轻微的洁癖和严重的强迫症。

其他动物对他来讲只是实验用品,唯独喜欢猫,但猫却和他不友好。(经常被挠

大学读的是生物系,那时就对异能的研究很感兴趣。考入大学院的同时也开始投入警视厅的研究工作。

有一个年长2岁的哥哥(蓼丸恵巳),因为拥有异能+问题学生的原因从小就给家里添了不少麻烦。比起优秀的自己,父母反而将更多的心思花在他的身上,这点让未希相当不爽,因此对哥哥和异能都没有多少好感。

后来父母离婚,未希毫不犹豫地选择跟母亲一起生活,并将姓氏改为母姓水沢。

本来是没有异能的普通人,但上大学没多久后渐渐发现自己的异能觉醒了,这件事一直隐瞒至今几乎没有人知道。

虽然以前厌恶着异能,但自己拥有了异能后却兴奋不已。

因为研究和学习的原因,经常会用能力提升自己的精神力进入不用睡眠的状态。

现在正偷偷练习着如何能给纸片赋予更多的重力,并在动物的身体上进行着伤害实验。


唯一和哥哥有共同点的地方,可能就是稀疏的眉毛(x

---

【角色死亡可/受伤重伤可】(需要提前告知

人际戳→

欢迎来人际!


 @東京異端審問 

嘀咕号: 叶子

评论
热度(17)

© simme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