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を忘れずに、夢を目指す

- 忘れない日々 -

这边除了企划看来已经彻底变成我写日志的地方了(´・ω・`)

为了不淡忘这个瞬间,所以想稍微记下来。

就像之前说过的一样,从7月来东京到现在,这说短也不算太短的3个多月,发生了很多事,也让我成长了很多。经历了大学4年都没有经历过的多彩的生活,也付出了大学4年都没有如此付出过的努力。

刚来时确实疯玩了小半个月,然后就开始糊里糊涂地准备考学。

刚开始写的计划书现在想来真的跟屎一样,完全不知道自己将来想做的是什么。然后慢慢在不断地更改中找清了最终的方向。

来这边重新动手做起新的作品,虽然过程中有时蛮痛苦的,但坚持下来还是蛮开心的,看到自己亲手做的东西也很有成就感!

来之前本来只想报公立学校或者等级低一些的美校,甚至考虑考出东京以外(东京实在可选学校太少)。但来了之后发现学校考学的大家全都目标是武藏野和多摩,也就异想天开地跟着大胆报名了。

现在想想人家都是准备了一年半年的,我个屁股还没做热的就敢报也胆子够大(´・ω・`)

武藏野考的蛮早,在这之前还因为紧张压力或者别的什么因素荨麻疹疯狂大爆发,那几天简直难过的要死……第一次不争气的掉眼泪想家了QAQ不过好在考试前一天好了。

然后考试当天面试简直想死。

教授们一上来就劈头盖脸问了一堆还没准备完善的计划书的问题,然后主任就说希望你能考虑一下我们学校的三年编入。当时就想着完蛋啦……这直接等于是在婉转地说你没戏嘛。

考回来发榜前那三天也心里蛮难受,虽然知道此等牛逼学校不是我异想天开就能考上的。但突然就有种在幻想中被打进现实的感觉。开始变得超不安,万一我的水平所有学校都考不上该怎么办。然后武藏野发榜果然落了。不过让我能自我安慰的是这回本校霓虹金考试的很多,录的人几乎都是本校生。但同时这次落榜也变成了动力,抓紧一切机会开始找其他学校的教授,也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对我作品的肯定,看到了眼前还是有光明的。

这之后还有多摩的考试。当时开放日去了多摩以后就觉得其实多摩要更有趣更对我的口味,本命校也瞬间变成了多摩。但多摩报考我专业的人数是武藏野的2倍多,顿时没戏预感……_(:з」∠)_

但既然报了就去考啦!用一周的时间重新整理思路,弥补武藏野考试准备不充分的地方,调整心态,只希望面试的时候能把自己想说的都向教授们表达清楚。

考试当天,字数要多武藏野1倍的小论文写着异常顺手,面试前的心情也异常放松。多摩的教授们面试也丝毫没问计划的事,全部是作品、大学期间和专业技能的问题,还有日常到“你喜欢什么运动”这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当时只有“你在玩儿我吗”一个感想……(╯▽╰)

总之,虽然没啥把握,但确实比起武藏野要轻松顺利许多!总之考完到年底其他学校还有一段时间,我就暂且轻松着过了发榜前的几天~

然后发榜当日抱着反正也考不上但又想知道谁考上了的心情看着热血高校3等待着1点钟的发榜~

然后1点了。刷开以后看见同专业认识的一个男生考上了,我就兴奋的去跟他确认去祝贺他,结果被他吐槽“咱俩不是都考上了”

欸…………

欸?!\(゜ロ\)(/ロ゜)/

又去看了眼排他下面的考号……

(';°;e;°;)(';°;e;°;)(';°;e;°;)(';°;e;°;)(';°;e;°;)

竟然?!!

迅速翻出准考证前前后后对了不下十遍才确定那个考号……是我的考号…………………………

然后这时微信不断弹出其他同学的祝贺。

那个时刻的感受真是无以言表。

真觉得那个瞬间是我有生以来最激动的时刻。

真真的体会到什么叫“美梦成真”。

努力付出真的会有回报!!!!!!!!T口T

我明年就可以踏进我梦想中的多摩美啦——!!!XDDD

嘚瑟完了……觉得自己终于有了点自信,能稍微自豪地挺起胸脯了。

不过说实在,明年开学以后就是真正的大地狱了……必须拼了老命才行!!!

所以,让我好好珍惜这小半年尽情潇洒一下………………(´・ω・`)

明日きっといい日になる!

评论(6)
热度(9)
©4st. | Powered by LOFTER